幽幽幽幽

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以往的一切春天都无法复原,即使最狂热最坚贞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瞬息即逝的现实,唯有孤独永恒。

鸡条特工pa

喝多了以后的激情创作,醒酒了以后再看感觉太烂了

半搞笑半严肃

全员架空向,请勿上升到真人!!!

主雷磊渤迅混乱大四角,本篇中有少量红猪

私设很多,全是ooc!

1.众所周知,鸡条市有一神秘组织,名为极限男人帮。组织只有6个人以及一个负责对接工作的上司严敏

2.孙红雷:代号颜王,组织里公认的颜值担当。(自封的)擅长使用暴力手段解决问题。最喜欢的武器是军工铲。

黄磊:代号神算子,擅长心理战,最喜欢用穷举法暴力破解各种密码,是团队中的军师,同时也是团队中的厨子与孙红雷的监护人(?)

黄渤:代号秋田,水性极好,比起远程攻击更擅长近战,是团队中的另一个家长(?)

王迅:代号松鼠,技术担当,退伍军人,擅长改装武器,往往新改装好的武器还没捂热乎就被红雷抢走了,是团队中的会计以及团欺

罗志祥:代号小猪,擅长变装,有需要女伴出场的时候通常会切换到小号“朱碧石”。第六感很强,作战兴奋时会胡乱扔炸弹

张艺兴:代号小绵羊,中二病少年,大学毕业聚会时偶然目睹了红雷和黄渤的作案现场后自愿加入组织,在五位哥哥的教导下已经成为了一名合格的特工

3.组织成立的方式也是相当坎坷。

当年,严敏的老师对严敏说:“你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工作对接人了,可以带领自己的团队了。”

就是这短短的一句话开启了严敏的噩梦生涯。

出师后的严敏想了三天三夜,想得头顶都秃了一块后也没有想出到底要找什么样的特工作为自己的下属。最后在第三天的夜里,严敏做了个奇怪的梦。

他梦到有人对他说去西瓜摊吧,到那里你就能找到你要找的人。

梦醒后严敏一脸懵逼,思考梦中那句话的真实性,就听见外面传来一句“你tm劈我瓜”,随后又传来“萨日朗”的声音。严敏向外一看,原来是楼下的瓜摊老板人捅了。

不知怎么,严敏想到了自己做的那个梦。于是,他下楼去,追上了那名捅人的黑衣男子,并对他说明了来意。那个黑衣男子笑了笑,说:“我无所谓,只要你有地方收留我。”

严敏就这样将他的第一个特工孙红雷骗到手了。

4.黄磊是经由红雷介绍来的。

红雷加入组织后,由于听不懂严敏布置的任务,并且天天逼迫严敏承认他是颜值王,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不听从严敏的安排,导致严敏的头发越来越少。严敏时常在想当时他要是没把他从瓜摊领回来就好了。

就在严敏又一次感叹自己怎么领了大傻子回来时,红雷没心没肺地笑了,对他说要不我再给你介绍一个?

于是黄磊就来了。

严敏还记得他和黄磊见面的那天,当那样一个温文尔雅的人跟着孙红雷坐到自己的对面时,严敏就差掐着红雷脖子问你是不是把人给绑过来的。

谁知红雷笑得更厉害了,对严敏说磊磊能来,是因为他爱我。黄磊这时叹了口气道谁让我是他爸爸呢。

一番交流后,严敏才了解到黄磊原先是名大学教授,和红雷是好友,最近得罪了一个大人物,无法再正常教书后决定加入组织。

前大学教授此刻笑得像只狐狸一样,对严敏说他的加入只会带来好处,如果可以的话,他还可以将自己的本家弟弟介绍给严敏。

严敏鬼使神差地答应了,并有了第二个特工黄磊。

5.黄磊后来真的将自己的本家弟弟带来了。

那天雷磊二人执行完任务后,带回来了一个人。

“这就是我那本家弟弟,来,小渤,跟你未来上司打个招呼。”黄磊拍了拍黄渤的肩膀,向严敏示意。黄渤也很自然地向严敏说明了情况。

黄渤原本经商,但是经营不善倒闭了,走投无路时想起了自己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的本家哥哥兼师爷。黄磊便将他带到了严敏这里。

“我这弟弟啊,脑袋好使,水性也好,还能打架,老板你把他收了绝对不亏。”黄磊此时还在不停向严敏推销黄渤。沉默了一阵的黄渤突然开口:“想让我留下的话,我必须再带一个人进来,否则我不会加入。放心,他是个靠谱的人。”

严敏同意了。于是极限男人帮有了第三个特工黄渤。

6.王迅纯粹是被黄渤骗进来的。

黄渤加入后的第二天,便给他十多年的好友打电话,骗他说这有一份来钱快又不累的工作。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问到渤哥,为什么是我。

黄渤顿了一下,对他说因为只有你同意了。

电话那头笑了,说我什么都没说呢,你就替我同意了,那好吧,我现在过去。说完便挂了电话。

等王迅到地方了之后,没等王迅反悔严敏就扑上来握住他的手说大哥行行好吧,这里面也就你个退伍军人最像特工了,而且还精通各种技术,还会改装武器。啊?你问我为什么这俩点这么重要?因为极限男人帮经费紧张请不起黑客也买不起武器。

这时黄渤过来对王迅说:“迅子,相信我,这个活来钱特别快,而且你只需要在幕后负责一些技术以及武器的改装与修复就好,一点也不累。”王迅这才答应下来。

黄磊事后偷偷问过黄渤是不是当时就知道王迅肯定会答应。黄渤露出得意的笑容说:“那当然,我找他办事的时候他就从来没有不答应的。”

严敏和黄渤就这样将第四个特工王迅骗到组织。至于为什么是严敏骗他?因为当时黄渤画的大饼严敏一个也没实现。

7.集齐四个特工后,组织的一些任务完成效率提高了很多。于是上头决定给他们放个假。休假结束后,严敏接到了一个大任务。

这个任务要求他们潜入进一个舞会中得到一些关于某个富豪的情报。这些对于男人帮来说都不是难点,难点在于舞会必须要求带一名女伴。

五个大老爷们面对任务面面相觑。这时大傻红雷有个绝妙的想法:“要不我们上网找个女伴吧。”话刚说完就被黄磊反驳:“你也不怕咱们身份暴露出去。”

“有什么关系,实在不行让她加入咱们这个组织。”“孙红雷,你可真是个土匪,你都不管人家姑娘愿不愿意。”就在黄渤和孙红雷吵得不可开交时,王迅弱弱地说道:“红雷哥,网上现在真有在征求舞会男伴的,要不然你去试试?”

最后黄磊和黄渤只能同意这个烂计划,让红雷和那个上网找的不靠谱女伴朱碧石出席舞会。

任务完成地十分顺利,只有一点小插曲。在舞会即将结束后,孙红雷潜入富豪房间时发现了自己的女伴朱碧石也在收集关于富豪的情报。

红雷乐了,他对碧石说:“小妹妹,你看你也是特工,我也是特工,而且我也挺喜欢你的。要不然你弃暗投明加入我们极限男人帮怎么样?”

“好啊。”面前的“女人”莞尔一笑,“我还蛮喜欢你的,顺带一提,”她将假发拿掉,“我是个男的。”

严敏就这样稀里糊涂地有了第五个特工罗志祥。他事后在任务报告里写到:虽然那天红雷的心碎了,但是我相信他强大的恢复能力。同时,如果有类似的任务,我们也不需要再上网找女伴了。

8.老幺的加入更像是意外。

那天夜黑风高,黄渤和孙红雷在鸡条大学附近执行任务。任务完成后红雷说:“小渤,我怎么感觉咱俩身后有人。”

黄渤一惊:“我告诉你啊,大傻子你可别吓我,你要一吓我我这枪可就走火了不知道再打到谁…”黄渤话还没说完就听到身后传来一道声音:“请问俩位哥哥是特工吗?”

这下彻底把红雷和黄渤吓一跳,转过身一看发现了一个白净的少年。

少年并没有害怕,反而说个不停:“哇,我早就听说这座城市里有特工,没想到还真有。这武器是你们改装的吗,真酷…”

“怎么办,小渤,他知道咱们身份了。”“那也不能灭口啊,你看看他刚多大。”在少年自言自语时,红雷与黄渤在小声商量该怎么办。

“请问我能加入你们吗”少年最后眼中带着期待问道。“带他去见老板吧,看看他怎么说。”三人最终达成一致。

见到张艺兴的那一刻,严敏也很懵逼。怎么,做完任务带人回来是咱们组织什么优良传统吗?听红雷与黄渤讲述完事情的经过后,严敏决定亲自面试艺兴。

“你为什么想当特工”“因为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杀手,但是当特工也不错,也很酷。”

“那你还有什么梦想?”“当霸王龙…”一番询问过后,严敏认为艺兴虽然有些中二,但是是个好苗子,可以好好培养。现场就让艺兴加入了组织。同时也立了个规矩,以后做完任务不能再带人回来了。

艺兴就这样成为了严敏手下的第六个特工。极限男人帮也就此开始了属于它的传奇经历。

评论(9)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