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幽幽

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以往的一切春天都无法复原,即使最狂热最坚贞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瞬息即逝的现实,唯有孤独永恒。

鸡条特工pa6

过段时间可能会停更一阵,因为要开学了

所以这段时间争取多更新

沙雕缺德段子

有参考

微all迅向


39.孙红雷不仅是第一个加入组织的,也是团队里年龄最大的。每个新加入的成员在第一次和他见面时都会毕恭毕敬地喊大哥。

在合作五分钟之后这个称呼就会变成孙红雷你个臭不要脸的。

在合作结束之后就会变成大傻。

40.因此男人帮之间形成了一种默契:有事大哥,无事大傻。

没用的默契增加了.jpg

41.被扫雷联盟迫害之后的孙红雷be like:

雷(站在天台):我受不了了,我要跳下去。

磊(楼下围观群众之一)(拿着大喇叭):别跳啊红雷,想想你老婆!

雷:我老婆跟人跑了!

猪(围观群众之二):你还有老婆呢?

雷:迅子!他就是我老婆!黄渤那个臭不要脸的把他给抢走了!

迅(无辜躺枪的围观群众之三):?

渤(围观群众之四)(抢过黄磊的喇叭):扯淡!王迅明明是我自愿跟我跑的!我俩才是真爱!他现在是我老婆!

迅:???

磊(抢过喇叭):小渤说的都是假的,小迅跟我才是一对!我俩连孩子都有了!

迅:?????

即使在这种时候也要迫害红雷哥和团欺呢。

42.这种情况还有另一种可能:

雷(站在天台):我受不了了,我要跳下去。

渤(拿着大喇叭):来个后空翻。

43.曾经有对家的探子去男人帮的基地打探过他们的情报。

当时艺兴拿着一根笔直的树枝向几个人炫耀:“哥哥们看,我找到了一根树枝,这根树枝就是我的剑,我现在是一名杀手。”随后挥了一下树枝,一边挥一边喊:“狂风绝息斩!”几位哥哥也配合着艺兴,装出被艺兴挥出的超强剑气打中的样子。

探子:?

随后红雷不知从哪里拿出了一把扫帚当作自己的剑和小羊比划起来,剩下的几个人见状也纷纷拿起了各种工具一边喊着中二的招式名字一边加入战斗。

探子:???

在一旁观战的严敏看不下去了,他叫停这场混战,并语重心长地说:“我对几位能否胜任明天的任务感到担忧…”

探子心中一阵狂喜,以为自己可以听到有用的情报了。可下一秒严敏的话彻底让他心寒。

严敏:“因为我们这次的任务是讨伐库巴大魔王啊!”

探子:…合着你就是那新手村发布任务的村长是吧?

44.黄渤在王迅加入男人帮后喜欢在出任务时带着王迅,因为这样他能少干活。

黄磊发现王迅的欧皇buff后经常想办法加入他们,美名其曰:“为什么我们三个不能在一起?”还给三人的组合起了个响亮的名字:黄鼠狼。

这令黄渤非常不爽。

令他更不爽的还在后面:红雷发现自己在跟王迅组队后不仅能少干活,还可以时不时抢王迅的眼镜来逗逗他,让他跟自己撒个娇卖个萌。

于是他也开始想办法加入他们,美名其曰:“我不是来拆散这个家的,我是来加入这个家的。”

渤:硬了,拳头硬了。

每次黄磊或者红雷成功抢到王迅后都会被黄渤报复。

黄渤对此解释为那俩土匪抢了他的吉祥物。

评论(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