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幽幽

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以往的一切春天都无法复原,即使最狂热最坚贞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瞬息即逝的现实,唯有孤独永恒。

乡村爱情au口嗨

来自花老师与末老师的口嗨,感谢俩位老师

(不正经的部分来自我)

(每次口嗨一到我这就变得格外的缺德与沙雕)

老夫老妻组和猪羊

可能会有泥塑?

男男生子预警

重度ooc预警

部分设定参考乡村爱情(比如雷广坤、铁锹战神黄布鹅等)

因为跟红雷哥同为东北人,所以红雷哥可能会多些戏份

但是是架空向

雷磊羊一家、渤迅猪一家

后续可能会发展成沙雕段子(小吃摊实锤了)

请大家期待一下花老师同题材的正餐😘


雷:以收卖山货为业,村里少数不下地的人之一。

和当年来村里插队的知青黄磊一见钟情并光速结婚。

在高考恢复后希望黄磊能去高考,得知黄磊选择留在村里之后以为是因为自己。俩人为此大吵一架。

虽然事后黄磊多次安慰,还是会有种自己把黄磊困在这的感觉,成了一个心结。

并非本地人,老家是东北的。因此有时候会保留一些东北的习俗。

比如无论过什么节都要吃饺子。

再比如生病时向黄磊耍赖撒娇说要吃黄桃罐头。

村里著名“恶霸”,村支书家养的鸡见他都得绕道走。实际上是个感性的人,非常喜欢孩子。

由于黄磊一直没主动提过关于孩子的事,自己也不想强迫。俩人结婚多年一直无子。

时常去偷村支书家的鸡。不仅自己去,还怂恿王迅跟他一块去。

每次都会被黄磊揪着去向村支书严敏赔礼道歉。

但是下次还敢。

在渤迅二人结婚之前时常嘲讽黄铁牛进度太慢。

之后就后悔了。因为俩人结婚不到一年小猪就出生了。黄渤时常抱着小猪来嘲讽他。

再过一年也有自己的孩子——艺兴。

很宠艺兴,有点溺爱,但该严格教育时还是会严格教育。支持艺兴做出的一切选择,包括艺兴最后决定留在村里的选择。

很喜欢小猪这孩子,渤迅二人农忙时是他照看小猪。在小猪把自己家艺兴给拐跑了之后恨不得打死小猪。

气得那段时间天天抢王迅的眼镜,在黄磊的支使下天天偷他家的菜。

会去村里的小学接黄磊下班。有了艺兴之后是接黄磊的同时顺道接艺兴。

兴吹。时常和黄渤拌嘴比较俩家孩子到底谁更好。

有时会把王迅给黄磊做的教具拿走自己玩。

后来也因为这事被渤迅二人制裁了,比如请求王迅维修自己家的家电时会被讹得很惨。

在猪羊即将结婚前因为彩礼问题跟渤迅家打起来了。最终双方达成共识,让村支书严敏掏彩礼钱。

猪羊结婚后一直看小猪不爽,想办法挑刺。直到有天被铁锹战神黄布鹅揍了一顿好了。

其实还是很喜欢小猪的,只是舍不得艺兴嫁出去了而已。(?)


磊:村里的教书先生,少数不下地的人之二。

原先是大城市里的知青,下乡插队后跟红雷一见钟情后光速结婚。

比起回到城里更喜欢待在村里,因此在恢复高考后没有去高考,而是选择留在村里教书育人。

为此和红雷大吵一架。

知道红雷有心结,也一直在想办法打开它。

理解不了红雷保有的一些东北习俗,比如无论过什么节都要吃饺子和生病时要吃黄桃罐头这俩点。

但还是会尽量去满足。红雷生病时会拜托渤迅二人照顾红雷和艺兴,自己一个人骑一天自行车去县里买黄桃罐头。

对于红雷经常带着王迅去偷严敏家鸡这件事很头疼,每次都会拽着他去赔礼道歉,但是人家下次还敢偷。

渤迅没结婚前,没事的时候经常指导黄渤该怎么追王迅,同时也经常旁敲侧击地暗示王迅。

发现王迅听不懂后让黄渤自求多福。

一开始没想过和红雷生孩子的事。等到小猪出生后去探望时被小猪萌到,决定要一个孩子。

一年后生了艺兴,出生当天算了一卦给孩子起了个小名叫小羊。

同样很宠小羊,但在学习方面很严厉不会含糊。小羊上高中时选择让他去县里的高中读书。

希望小羊考上大学后留在城市里发展。得知小羊想回村里用自己所学的知识造福村里时虽然生气,但还是尊重他的选择。

也很喜欢小猪,平常没事时会逗他玩。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小猪有时候会怕他。

得知自己家的羊被猪拐走后气得那段时间天天支使红雷去偷渤迅菜。

后来冷静下来想想,俩家彼此知根知底的。比起陌生人,小猪更靠谱。更何况小猪还是他和红雷看着长大的,就没有那么气了。

天天下班会等着红雷接自己回家。

不是很在意彩礼。因此当红雷因为彩礼问题和渤迅家打起来时在一旁嗑着瓜子看戏。

猪羊婚后越看小猪这个女婿(?)越觉得满意。对于红雷经常找小猪茬感到无奈,并没有拦着铁锹战神黄布鹅揍他。


渤:本地农民,和王迅是青梅竹马。

一开始和王迅的关系并不好。后来因为一些事情对他有所改观。俩人也成为了好友。

不喜欢学习,高中毕业后去县里做生意。发现自己没有经商头脑后又回到村里务农了。

还有个兼职,担任村里红白事的支持人。

雷磊二人的婚礼就是他主持的。

一开始只是把王迅当成自己的小宠物,等王迅当兵离开村子后才意识到自己喜欢王迅。

王迅当兵的这段时间内坚持给他写信,也会留着王迅给自己的回信。

王迅退伍回到村子后在黄磊的助攻下开始追王迅,碍于面子每次表白都是暗示。但是王迅听不懂。

整个村子除了雷磊一家、村支书还有渤迅二人以外都以为他俩早在一起了。

直到救了意外溺水的王迅后才正式表白。

奉子成婚。表白当天俩人就开始同居,擦枪走火后一发中标。

为了报结婚前被红雷嘲讽的仇,小猪满月后就天天抱到雷磊家去嘲讽红雷。

散养式养孩子,发现小猪喜欢音乐后教他唱歌跳舞。

知道王迅喜欢吃辣,特意圈了一块地专门用来种辣椒。

很宠小羊,得知猪羊在一起后有种自己家猪把自己家白菜给拱了的感觉,心情复杂。

小猪颜饭,没事就和红雷因为到底谁家孩子更好拌嘴。

因为红雷经常带他家王迅去偷鸡而和红雷打过好多次,坚持认为王迅是跟红雷学坏的。

其实是在吃醋。

王迅去县里的厂子维修机器时会特意给他留饭留灯。

目睹了迅雷因为猪羊的彩礼问题吵架。当时自己在一旁看热闹,看到红雷开始动手了以后开着拖拉机入场,和王迅联手揍红雷。

在村支书出面调停时想了个办法让他掏彩礼钱。

对于红雷在猪羊婚后一直找小猪茬感到不爽,后来拎着铁锹把人揍一顿好了。


迅:本地农民,黄渤的青梅竹马。

一开始因为经常被黄渤捉弄所以很讨厌黄渤,后来因为一些事对其发生了改观,并成为了好友。

从小就想当兵,高中毕业后真的去当兵了。退伍后又回到了村里。

当兵时一直和黄渤写信联系,直到现在留着黄渤写给自己的信。

喜欢黄渤但不自知,多年来一直没有表白。也没有听懂黄磊和黄渤的暗示。

直到一次为了救溺水的小孩而溺水后被黄渤表白,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奉子成婚。表白当天俩人开始同居,稀里糊涂地被人办了以后一发中标。

本人对此感到有点害羞。

实际上整个村子的人都已经默认他是黄渤老婆。

小猪刚出生的那段时间内并不是很会照顾孩子,自己摸索了一段时间后掌握了不少带孩子的技能。

艺兴出生后主动请缨去照顾艺兴。

散养式养孩子,发现小猪比起学习更喜欢音乐后就随他去了。

年长组里最宠艺兴的,每次去县里都会给艺兴带东西回来。得知猪羊在一起后同样心情复杂。

标准理工男,擅长手工。会修理各种机器和家电。经常被县里的厂子请去维修。

曾经有厂子开高价聘请他去做维修顾问,但是被拒绝了。

知道黄渤喜欢吃海鲜,每次去县里都会买点海鲜或者鱼回来。

黄磊上课要用的教具都是自己亲手做,经常刚做完就被红雷抢走了。

后来也想办法报复回来了,比如红雷请求自己维修家电时会开高价。

很讲义气,每次红雷怂恿自己跟他一块偷村支书家的鸡时不仅会口头答应,还真的跟红雷一块去偷鸡。

然后被黄渤数落一顿。

猪羊结婚前因为彩礼跟红雷吵了起来,差点被打。在黄渤的帮助下打了回去。

最后大家一起坑了村支书。

猪羊婚后一直嘱咐小猪对艺兴好点,怕艺兴受委屈。(和谐的婆媳关系?)


猪:渤迅家的孩子,和艺兴从小一块长大。

从小是散养长大的,因此晒得很黑。

小时候无意间翻到了渤迅年轻时写给彼此的信,从中学到了不少情话。后来全都用到了艺兴身上。

渤迅二人农忙时被红雷照看。因此和红雷关系很好。

并不妨碍红雷得知猪羊在一起后想打死他。

小时候经常被黄磊逗,见证到黄磊强大的智商后有些怕他。长大以后就好多了。

小时候是孩子王,经常带着艺兴一块玩。

喜欢艺兴,艺兴去县里上高中后一直想着给他写信,又怕打扰到艺兴学习。因此写了一堆没有寄出去的信。

结婚后某天被艺兴翻到了,被艺兴当初亲了一口。

得知艺兴考上大学后最高兴的那个人。

同样对学习不感兴趣,更喜欢音乐。高中毕业后去镇里的酒吧当驻唱歌手。

精神世界异常强大,一个人自娱自乐也能玩得很嗨。被艺兴吐槽是个精神病。

艺兴毕业回到村后和他再续前缘,经常以艺兴多年没回来对村里不熟悉为由和艺兴去约会。

没事的时候会赖在艺兴的办公室里不走。为此严敏专门给艺兴整了个单人办公室。

每次发现艺兴来看自己唱歌后会表演得格外卖力。

在红雷和王迅因彩礼而吵架的现场,一边看一边吐槽红雷幼稚和王迅太抠。看看了一会觉得无聊就去找艺兴了。

婚后对艺兴很好,对于红雷一直找自己茬感到无奈。偶尔会吐槽红雷太幼稚。


羊:雷磊家的孩子,村里的大学生村官,小猪的天降竹马。

从出生起就备受年长组的宠爱。再长大一点小猪也开始宠他。

小时候跟小猪关系最好。高中时期每天都在等小猪写的信。高中三年内没收到信有些失望。

结婚后某天翻到了小猪没寄出去的信,激动地当场亲了小猪一口。

努力刻苦,学习成绩优异。考上了一所不错的大学。因为从小就想着长大后造福村里的百姓,所以毕业后回到了村里当了大学生村官。

刚回村时看小猪还带有童年滤镜,发现小猪强大的精神世界后滤镜全碎。

喜欢小猪。刚上任后经常以自己多年没回来对村里不熟悉为由,让小猪陪着自己在村里遛弯。实际上是约会。

一直找各种借口让村支书严敏给他一间单人办公室。实际上是为了方便和小猪亲亲我我。

一开始小猪对他说土味情话时还很懵,后来能反撩回去了。

没事的时候会去小猪工作的时候看小猪唱歌。

红雷和王迅因为彩礼吵架时自己在办公室,对此并不知情。

知道这件事后一直在吐槽红雷幼稚。

婚后婆媳关系和睦。(?)一直觉得找小猪茬的红雷太幼稚。知道红雷是舍不得自己后每周都会回家住一段时间。

评论(13)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