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幽幽

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以往的一切春天都无法复原,即使最狂热最坚贞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瞬息即逝的现实,唯有孤独永恒。

鸡条特工7

没想到这破玩意还能写到7,在此也感谢各位读者的支持

心情格外emo急需写一些沙雕东西续命

部分梗来自群里各位老师们的口嗨,感谢群里的老师

我可太喜欢雷渤迅大三角了(好缺德啊)

写的东西一次比一次烂

这次的格外烂,烂得我都看不下去了

烂就烂吧,我直接开摆

没有逻辑,没有文笔,重度ooc预警


45.在小猪和艺兴还没加入组织时,年长组的休闲娱乐活动一般是打麻将。

为此还强迫严敏买了一台麻将机。

结果打着打着发现他们四个人有四种打法。

黄渤发现了这一bug后开始诈胡,骗他们说这是自己家乡的玩法。利用这一bug赢了不少。

黄磊发现黄渤的所做所为后不但没有揭穿,反而紧随其后利用起了这个bug。每次红雷或王迅提出质疑后还能慢条斯理地给他俩解释一番,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后来红雷和王迅也开始利用这个bug。导致每次打麻将时场面都变得很混乱。

最后这件事以严敏含泪(实际上笑得可开心了)卖掉麻将机结束。严敏对此给出的理由是麻将机太占地方了。

46.没了麻将机后年长组开始斗地主。

一般都是颜色组玩,王迅因为运气太好被禁止上桌。(王迅:?)

神算子黄磊在牌桌上是堪称bug一般的存在。每次都可以很准确地算出每个人手里都有什么牌。不仅如此,他还时常和黄渤进行眼神交流,导致红雷输得很惨。

红雷受不了了,他私下找了王迅,希望下次斗地主时王迅能告诉他黄渤有什么牌。

然而黄渤预判到了红雷的操作。他私下也找了王迅,让王迅别听红雷的,并给了王迅一点小钱以示心意。

迅:我和红雷哥可是极限二君子,我俩之间就没有背叛过彼此。钱收买不了我的!

渤:那我再给点。

迅:…行。

那次斗地主王迅就一直站在黄渤身后看他的牌。坐在王迅对面的红雷用眼神示意王迅:迅子,别忘了咱俩的约定。咱俩可是极限二君子。王迅点头表示收到。

雷:稳了。

结果那天红雷还是输得一塌糊涂,气得他把王迅堵在墙角问他为什么告诉错误的牌。

路过的渤(预料到了红雷会逼问王迅所以特意蹲点):这只能说明红雷你的魅力没有我高。再说我和迅哥都多少年交情了,对吧迅哥?

迅:我也不想的,但是渤哥给的实在是太多了。

47.坊间传言,极限男人帮之间都是表面兄弟,实际上谁也看不惯谁。

一开始几个人并没有把这些传言当回事,直到黄渤在买菜时无意间看到报纸上写的:“震惊!j市最大特工组织极限男人帮之间竟发生互殴事件!老大用军工铲将老幺打成重伤…”

黄渤:?已经传得这么离谱了吗?

48.坊间传言be like:

其他特工组织有人即将坠崖时,会有人拼劲全力拉他上来,一边拉一边说:兄弟坚持住,我一定会拉你上来。

即将坠崖的人:松手吧!要不然你也会掉下去!

极限男人帮有人即将坠崖时,那个人会拽住其他人说:文明用语,快文明用语拉我上去!

被拽住的人:文明用语,你文明用语快松手!

49.成为特工之后就要做好面对一切风险的准备。王迅在加入组织后就已经做好了这种准备。

但是他实在是没有想到自己出去倒个垃圾的功夫也能被人绑架。

某种意义上也是很欧呢。

 50.绑匪:你们的兄弟现在在我手上,给我200w我就把他给放了…

此时王迅不停挣扎想说些什么,正好电话那头的黄渤和红雷也在质疑事情的真实性。绑匪将他嘴上的胶布撕掉,把手机拿过去想让他说点什么。

迅(非常认真地看着绑匪):200w太多了,我们组织经费有限。这样吧,你给打个一折怎么样。

绑匪:…被绑架了还讨价还价?

电话那边的黄渤:…得了,确实是他被绑架了。

51.后续就是黄磊和艺兴打电话和绑匪周旋,小猪和严敏定位到了王迅手机的所在地,红雷和黄渤前去营救。

俩人在打倒了所有的绑匪后,红雷突发奇想,挑起王迅的下巴说:答应我,以后再走丢的时候站在原地等我,我一定会回来找你。

迅:…对不起。

雷:笨蛋,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森莫?

两个傻子演到情深意切时黄渤看不下去了,对着红雷使出一套贵妇神拳,一边打一边说:大傻子,先给人松绑了再演偶像剧。

52.后来不管王迅出去倒垃圾还是买菜,只要他出门,黄渤和红雷都会跟着。

迅:…大哥们没必要吧。你们要真这么闲可以接俩个任务挣点钱。

雷:啥意思啊迅子,你红雷哥保护你你还嫌弃,你还要不要跟我好了,咱俩还是不是极限二君子了。

渤:主要是怕你都被绑了还跟人讲价,怪丢我们组织的脸的。

迅:…行吧你俩开心就好。

评论(6)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