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幽幽

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以往的一切春天都无法复原,即使最狂热最坚贞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瞬息即逝的现实,唯有孤独永恒。

年长组土味文学

我又回来整活了

没有逻辑和文笔,单纯是为了创人

(被创到了概不负责)

因为这段时间心情不好而诞生的创人之作

(还有个原因就是我真的很喜欢土味文学)

梗有参考

我流年长组,重度ooc

内含烂梗、霸总文学、丫头文学、红眼掐腰给命文学、土味情话文学

(还有一点反杀土味情话文学)

all迅向


1.王迅觉得自己一定是还没睡醒。

不然他为什么一大早就能看到孙红雷叼着玫瑰出现在自己房间门口。

雷(叼玫瑰花):早上好,迅子。不知道你是否愿意…(被刺到嘴,匆匆离场)

迅:…什么玩意?

受到极大刺激的王迅需要洗把脸清醒一下,他刚准备洗漱,就有人在敲门。打开一看还是孙红雷。

这次没有叼玫瑰的红雷一把将王迅拽了出来,抵在墙角壁咚。他薄唇轻扬,带着几分玩味与几分孤傲,眼神中充满了了三分凉薄三分讥笑四分漫不经心。

迅:…红雷哥你有什么事吗?

雷:你是第一个敢这么跟我说话的人,很好男人,你成功地引起了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说完攥住王迅的手腕,与他贴近,想亲上去。

迅(剧烈挣扎):红雷哥你清醒一点!

雷:呵,迅子,欲擒故纵的小把戏只能玩一次。

王迅听到这话后放弃了挣扎,他伸手摸向红雷的额头。

迅:这也没发烧啊,红雷哥你今天这是怎么了?

雷:你这么做是为了引起我的注意吧。

迅:啊?

雷:迅子,眼神是骗不了人的。我长这么好看,对我有欲望也是人之常情。

说完便挑起王迅的下巴吻了上去。

王迅一惊,挣扎着想要推开红雷,然后这并没有什么用。

在王迅快喘不过气时,红雷松开了王迅。心中暗想:“这个男人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

同时他俯下身,贴近王迅的耳边。

雷(声音沙哑):真想现在马上狠狠把你给办了。

“硬了,拳头硬了。”王迅觉得自己头有点疼。


2.此时黄渤路过,无视红雷的警告,强行带走王迅。

王迅刚想开口向黄渤表示感谢,没想到黄渤转身把王迅按到墙上。

迅:?

渤:(狠狠掐着王迅的腰)(恶狠狠的):你为什么要离开我?是我哪点做得不够好吗?

迅:???

渤:为什么要和孙红雷在一起?我哪点比不上他?

迅:那个…渤哥,你能先不要掐着我的腰吗?挺疼的…

渤(冷笑):现在知道疼了?你知不知道你当时离开我的时候我的心有多痛?你走了三年,我便找了三年。你知道这三年我都是怎么过的吗?

迅:…渤哥你也清醒一点…

渤:这次我不会再让你走了。

说完黄渤狠狠地掐着王迅的腰吻了上去。王迅同样拼命反抗,同样没有任何用,反而让黄渤更用力地掐着他的腰。

渤(松开王迅)(双眼通红)(声音沙哑):别离开我,和我在一起。叫声老公,命都给你。

王迅此刻不断地劝自己:“冷静一点,那是你老板,打了他会被扣工资的。”


3.王迅以为黄磊是他们几个最正常的。

很快他发现他错了。

就在黄渤掐着自己的腰,不断强迫自己喊他老公时,黄磊及时出现帮他解了围。

王迅很感激黄磊,因为他再晚出现一会自己的腰可能会被黄渤掐折了。

迅(委委屈屈):哎呀磊哥你来得太及时了,你看看黄渤都给我掐紫了…

磊(微笑):迅,你今天有点怪。

迅:?哪里怪了?

磊:怪让人心动的。

迅:?

磊:这是手背,这是脚背,而你是我的宝贝。

迅:…今天遇到你们是我真点背。

磊:东风夜放花千树,我想去你家里住。

迅:…房租八千,水电自付。

磊:做我男朋友行不行?不行我再想想办法。

迅:…?

磊:你知道我的缺点是什么吗?缺点你。

迅:…不是磊哥,你们今天怎么回事?

磊:我十拿九稳,就差你这一吻。

说完黄磊捧着王迅的脸亲了上去。

王迅此刻人已经麻了,他放弃了挣扎。


4.红雷和黄渤在黄磊亲王迅的时候赶到了现场,两人合力快速将磊迅二人分开。然后一个人拽着王迅手腕说迅子你怎么能这样呢,你知不知道我看上你是你的福分;另一个继续掐着他的腰说没想到你离开我这三年还跟黄磊好上了,你只能嫁给我。

而黄磊此刻还在微笑着捏着王迅的脸,强迫王迅看着他,对他说迅我今天去种地了,什么地?对你的死心塌地。

“累了,毁灭吧。”王迅此刻面无表情地想着。


(结局草率是因为我没想好)

(单纯为了创人而创人,还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写完了还要再停更一段时间,因为我下周还得赶个论文)

(ddl战士流下了痛苦的眼泪)

评论(1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