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幽幽

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以往的一切春天都无法复原,即使最狂热最坚贞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瞬息即逝的现实,唯有孤独永恒。

警局au2

国庆期间被困在学校十分无聊的大学生决定挑战连更

(写得烂不要说我嘤嘤嘤)

梗有参考

设定有参考无期迷途

(我的卓娅老公,你什么时候能来我家啊😭)

雷渤迅大三角

ooc预警


6.a城警局,一个神奇的地方。虽然只有四个警察,但还是在黑帮遍地的a城立稳了脚跟。

坊间传言这四个警察个个身怀绝技,文能五秒解决一个案子,武能一拳打十个混混。

实际上——

迅:磊哥,又有新的案件了。

磊:哦。

黄磊看了一眼卷宗,随后丢进垃圾桶里。

磊:迅你看,4秒83,我又破了我的最快办案记录了。

迅:不愧是磊哥。

不远处的红雷和黄渤又打了起来,顺便将附近的一张桌子打坏了。

这让本不富裕的警局更加雪上加霜。


7.a城警局前俩天抓到了一个小偷。

这名小偷号称世界上就没有他打不开的锁。事实上也确实如此,门锁、车锁,甚至连警局保险柜都被他撬开了。

没有参与追捕行动的迅:那你是怎么被抓的?

小偷:*文明用语,我不知道是哪个*礼貌台词*把共享单车的二维码给涂了,当时现场就那么一个交通工具。

通过涂共享单车二维码抓到小偷的红雷此时打了一个喷嚏。


8.为了庆祝抓到小偷,四人决定在警局吃火锅庆祝一下。

吃的是烧炭的铜火锅。

随后四人因为一氧化碳中毒被路过的严敏送往医院。期间王迅察觉到了不对劲,想去开窗,但是被黄渤认为是喝多了又将他拉了回来。


9.王迅在加入a城警局时就做好了面对各种意外的准备。

但是他实在没想到会遇到今天这样的意外。

今天他在红雷的胁迫下和他一起去西区巡逻,期间碰到了一群黑帮正在械斗。为了避免伤及无辜,红雷和王迅加入了混战,企图制止这场械斗。

械斗双方看到他俩加入后,立马统一目标,集火红雷和王迅。王迅感觉情况有些不妙,向黄渤打电话求助。

他刚放下手机,就感到右手手腕处传来一阵凉意。回头一看,红雷不知何时拿出了自己身上的手铐,并将两人拷在了一起。

迅:?红雷哥你干吗?

雷:迅子,咱俩现在被拷在一块了,咱俩现在可是一根绳上的蚂蚱啊!听着,咱俩必须齐心协力,才能度过这次难关!

迅:…红雷哥你说实话。

雷:我怕你跑路。

迅:…?


10.接到王迅的求助电话后,黄渤马不停蹄地赶往现场。

王迅在械斗现场看到了黄渤的身影,他看了看将自己和红雷拷在一起的手铐,莫名有些心虚。

迅:红雷哥,黄渤来了。你快打开手铐,咱俩这样别被他看见了。

雷:你是不是要丢下我跑路啊?黄渤看到了能怎么样?咱俩还是不是极限二君子了?

王迅想了想,觉得红雷说得对。于是他正大光明地拽着红雷去见黄渤。

因为担心自家小松鼠受伤所以火速赶往现场的黄渤在看到这一幕后瞬间黑脸,王迅更心虚了。

迅:…那个…渤哥,你听我解释…

雷:解释什么解释?

说完他不顾王迅的阻拦,将手铐的钥匙随手扔向远处。

黄渤看到这一幕脸更黑了,他从王迅身上又找出一副手铐,将自己和王迅拷在一起。然后像红雷一样将钥匙随手一扔。

迅:…别这样,我会被扣工资的…

三人就这样以一种诡异的姿态结束了这场黑帮械斗。

战斗结束后,红雷和黄渤产生了分歧。红雷想斩草除根,而黄渤想赶快回警局。

渤(用力拽着手铐):走,回警局。

雷(同样用力拽着手铐):回什么警局?你不得把那些混混都干掉了?

两人此刻没有心思说服对方,只能一边用力拽着手铐一边瞪着对方。

夹在中间的迅:救救我。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写雷渤迅大三角的时候都异常快乐)

(可能这就是混乱杂食人吧)

评论(10)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