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幽幽

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以往的一切春天都无法复原,即使最狂热最坚贞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瞬息即逝的现实,唯有孤独永恒。

家庭伦理喜剧(上)

一个奇奇怪怪的脑洞

年长组西欧玄幻pa

cp混乱向

吸血鬼和狼人

双黄兄弟和雷迅兄弟

有参考

重度ooc

请无视各种bug



1.黄磊和黄渤是一对兄弟,同时也是传闻中的吸血鬼。

传闻中,他们优雅高贵,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着贵族气息,最喜欢干的事就是沐浴在月光下品尝着82年的鲜血。

但是现在——

“小渤,你是不是又偷吃我昨天刚买的鸭血了?”

“明明是你昨天梦游吃的!”

和传闻中的稍微有些不一样呢。


2.黄磊,曾经的吸血鬼伯爵,现在的大学教授。

为了教育事业毅然决然舍弃自己几百平米的独栋小别墅,来到大城市发展。可歌可泣。

其实某天在第一百零七次感叹自己除了钱以外一无所有,鬼生真是太无趣了后被自己正在晒月亮的亲弟弟黄渤赶了出来。


3.被赶出来的黄磊很快就找到了大学教授这份工作。

没办法,毕竟我可是高智商的吸血鬼。

黄磊凭借着自身的智商以及外貌优势,在大学混得风生水起。

直到他在班上遇到了自己的一生之敌——狼人孙红雷。


4.黄磊一眼就认出混在人群当中的红雷是狼人。没办法,谁让他是高智商的吸血鬼。

吸血鬼与狼人之间的世仇不管过了几百年都不会消散。

只不过现在是和谐社会,不能轻易动手。

于是黄磊挂了红雷。他不仅自己挂了红雷,还劝说其他老师一块挂他。

刚入大学的红雷即将面临退学风波。


5.孙红雷,狼人。曾经是某片森林的头,现在是一名大一新生。

想当年红雷将森林里所有奇幻物种都给打服后,搂着他亲弟弟王迅的肩膀说:看啊,这就是哥亲手给你打下来的江山。

结果王迅拍掉他的手说:红雷哥,时代变了。只有知识才能改变命运。然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森林。

征服了整片森林后的红雷感到十分无聊,选择去城市投奔王迅。

然后他在城市里学会的第一句话就是:“小妹妹,你什么星座啊?”


6.被自己亲哥烦得不行的王迅让红雷去读书,当一只聪明的狼。并向他许诺,只要他能念完大学,就让他继续留在城市。

被黄磊连挂八科的红雷慌了,慌不择路的他选择用自己的老办法来解决问题。

于是他在黄磊下班的必经之路上埋伏,等着黄磊下班时把人绑回家威胁他改成绩。

结果他在套麻袋时套错人了,把黄渤套回了家。


7.王迅,狼人,公司社畜。整片森林里唯一走出的大学生,全村唯一的希望。

当他还是一头小狼时,无意间捡到人类用的机械,引起了他对人类社会与机械的浓厚兴趣。

于是红雷在外打天下的时候,他在家里学习。最后红雷成功成为了整片森林的头,他也成功考上了某知名大学。

在毕业后十分顺利地在某公司当起了社畜。

这天他下班回家时发现家里有股熟悉的味道。他一开始没有在意,以为是红雷不想住寝室又偷跑回来了。

当他仔细看了一眼,发现事情有些不太对劲。沙发上的人被绑着,还是自己的上司黄渤。

迅:?

迅:红雷哥原来还有这种癖好吗?


8.黄渤,吸血鬼。相比起自己哥哥黄磊,他更喜欢在城市里的待着。

因为他挑食,不喜欢吃黄磊放在古堡地下室里的冷冻血。

把黄磊赶到城市发展后,黄渤去城市去得更勤了。后来他觉得两头飞太累了,决定在城市里定居,顺便开了一家公司。

今天黄磊突然给黄渤打电话,说自己有不详的预感,让他来接自己下班。

黄渤不情不愿地答应了,然后就在路上被红雷绑回家了。

这都不是最糟的,最糟的他看到了自己暗恋已久的下属王迅。

此时王迅用一种复杂又嫌弃的眼神看着自己。

渤:那个…你听我解释…


9.黄渤刚开公司时,给刚大学毕业的王迅画了相当大的一张饼,成功把他骗进了自己公司。

入职当天王迅就后悔了,但是他已经签了卖身契,只能一边流泪猫猫头一边工作。黄渤见状更不想让他走了。

后来俩人互相扶持,一路走到了今天。期间黄渤明白了自己的心意,但碍于面子,只敢暗示王迅。无奈王迅听不懂。

最后黄渤决定放弃暗示,准备跟王迅打直球。日子都已经选好了,发生了今天的这个意外。

黄渤发誓,以后他再接黄磊下班他就从古堡最高处跳下去。


10.就在两人陷入诡异的尴尬时,红雷出现了,并要求王迅跟自己一块威胁黄渤给自己及格。

渤:…有没有一种可能,你绑错人了?

雷:怎么可能?你身上的气味跟黄磊的一样。

渤:…你是狼人?

迅(惊):我不是说了在外面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

雷:没关系,待会让他物理性失忆就好了。

渤:等一下,先别动手。我向你保证黄磊待会就会过来。

话音刚落,黄磊扛着自己的棺材撞破了门闯了进来。

磊:可恶的狼人,快放了我弟弟!

tbc

评论(3)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