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幽幽

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以往的一切春天都无法复原,即使最狂热最坚贞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瞬息即逝的现实,唯有孤独永恒。

家庭伦理喜剧(下)

我终于来填坑了

最近天天熬夜看世界杯所以咕咕了

年长组西欧玄幻pa

狼人和吸血鬼

双黄兄弟和雷迅兄弟

梳理一下关系线:双黄亲兄弟,磊大学老师,渤公司老总。雷迅亲兄弟,红雷大学生,迅公司社畜。磊是雷的老师,渤是迅的上司。俩家住在对门。


21.黄渤跟王迅身体力行证明了生殖隔离并不耽误俩人谈恋爱后,王迅答应了黄渤。

黄渤心里美滋滋,以至于偶尔回家看到对门的红雷嘲讽自己时都很少反呛回去。

毕竟这以后是他的大舅哥。


22.俩人开始地下恋。

因为黄磊觉得所有的狼人都是傻子,孙红雷又觉得所有的吸血鬼肉搏都是垃圾。俩人谁都没有告诉自己的哥哥自己跟敌对物种谈恋爱了。


23.磊:小渤,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渤:…没有。

磊:…没有人会盯着手机屏幕傻笑的同时还脸红的。


24.在黄磊的关怀(其实是威胁)下,黄渤答应明天会带自己的对象回家。

黄渤心里暗想:你要想看现在就能看到,他就住咱家对门。

但是黄渤没有说出来,只是默默低下了头。黄磊见状以为他被自己发现小秘密后有些不爽。

磊:小渤你别不服气。这样吧,明天我也把我对象带回来见见你的。


25.渤:哦行…什么玩意,你谈恋爱了?

有那么一瞬间,黄渤怀疑自己哥哥在下班时被人掉包了。他有些后悔今天没有去接黄磊下班。


26.磊:…怎么我不能谈恋爱吗?

渤:…你跟别人谈恋爱的话我总有种老牛吃嫩草的感觉,毕竟你已经是个几千岁的吸血鬼了。

磊:…那你不也一样吗?咱俩好像没差多少吧?

渤:…莫名其妙把自己骂进去了…


27.终于到了见家长的时刻。

王迅有些紧张,毕竟他哥孙红雷一开始还动过绑架黄磊的心思。

黄渤捏了捏他的手,示意他不用太紧张。

他已经决定了,不管黄磊说什么,哪怕用什么禁术把他祖先复活他都要和王迅在一起。

黄渤深吸一口气,打开了门。

渤:黄磊我回来了,这是我对象王迅。

可是前来迎接他的并不是黄磊,而是孙红雷。

雷:小渤回来了,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黄磊的男朋友孙红雷。


28.四人顿时陷入沉默。

迅:…你俩还真是亲兄弟。

磊:…这句话也送给你和红雷。


29.自己男朋友的哥哥是自己哥哥的男朋友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更重要的是自己在很久以前就看他很不爽了,但是碍于对象,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打他了。

雷:我就知道你个狡猾的吸血鬼没安好心!你知不知道迅子这俩天天天几点回来?

渤:我早就料到了你那天绑架是有预谋的!你看看你这俩天给黄磊气成什么样?


30.自己男朋友的哥哥是自己哥哥的男朋友该怎么办,在线等,不是很急。

因为这种体验…还不算赖。

磊:迅子,小渤没对你动手动脚吧?

迅:没有没有。倒是红雷哥,他没气你吧?


(感觉有点烂尾,结局得有些草率)

(虽然雷磊的东西有点少,但是还是臭不要脸的打了tag)

(德国你怎么就被淘汰了德国)

(这不重要,因为我觉得今年还能是法国冠军)

评论(2)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