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幽幽

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以往的一切春天都无法复原,即使最狂热最坚贞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瞬息即逝的现实,唯有孤独永恒。

段子合集

一些和花老师口嗨过的段子

就当成大学生或者高中生au吧

有参考,部分来源于自己

全是对话,可以当作是网上聊天

ooc预警


渤:王迅我问你,如果有一天我和红雷被困在一间着火的屋子里,你选择救谁?

迅(冷漠):我选择救火。


交警:知道我为什么拦住你吗?

渤:因为我骑电动车带人。

交警:不是,是因为你超速。

渤:?

渤:卧槽王迅什么时候掉下去的?


渤:你家里明天没人吧?

渤:我去你家睡。

迅:?你这么大个人还不能自己睡吗?

渤:???那你他妈这么大个人连话都听不懂吗?


渤:我想你了。

迅:有多想?

渤:想现在就开车带着你去看大海。

迅(冷漠):你先把驾照考下来再说。

渤:…你能不能别说这么破坏气氛的话?


俩人吵架中…

渤:我说你能不能有什么事好好说?

迅:跟你有什么好说的?

之后王迅开始不搭理黄渤。

渤:你这一吵架就不理人的毛病能不能改一改…

渤:算了,我今天心情好,扣1哥哄哄你。

迅(被气笑):6。

渤:哄6次也不是不行。


渤:(发了一张有人为了表白用蜡烛摆了一个心形的图)

迅:?

迅:谁死了?


渤:我昨天被狗追了。

迅:那你答应了吗?


渤:你能不能来我家陪陪我?

迅:怎么了?

渤:家里就我一个人我害怕,我只能抱着冰冷的疯狂兔子睡(第一季粉丝送渤的小兔子)。

迅:你拿开水泡一下它就不凉了。


渤:有人跟你表白过吗?

迅:没有?

渤:?确定吗?

迅:非常确定。

渤:那我到现在为止对你做的都是威胁吗?


俩人又吵架了…

迅:和好吧。

渤:求我。

迅:求求你了。

渤:不好使。

迅:?那我之前这个算什么?

渤:算你倒霉。


(最近想看费尽心思不停暗示的渤和不解风情大木头迅)

(也很想看俩人互怼)

(迅相声演员出身,吵架应该能吵赢…吧?)

(表白现场被当成死人的是真事,我的傻狗同学)


评论(1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