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幽幽

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以往的一切春天都无法复原,即使最狂热最坚贞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瞬息即逝的现实,唯有孤独永恒。

缺德段子大赏

如题缺德段子大赏

(其实是因为头骨老师吐槽我太长时间没更新了)

有参考

缺德向

有少许雷迅


迅:渤哥我阳了,不能出来跟你玩了。

渤:没事王迅,其实我早阳过了,就是怕你不跟我玩一直没告诉你。

迅:?


渤:他一定又在想明天怎么跟红雷一块整我。

迅:变形金刚到底是买人寿保险还是汽车保险?


渤:你现在在干什么?

迅:躺在床上嗑瓜子。

渤:如果这时候我和你在一块你会干什么?

迅:跟你一块嗑瓜子。

渤:…如果说没有瓜子,只有咱俩躺在床上你会做什么?

迅:去买点瓜子跟你一块嗑。


迅:渤哥我到家了。

渤:好注意安全。

迅:?怎么你在我家门口埋地雷了?


渤:我是负责您妻子王迅的医生,很抱歉地告诉您,王迅他已经去了更美好的地方。

雷:天…天堂?

渤:我家。

雷:艹!

渤:遵命!


渤:今天工作好累。

迅:工作也要注意休息啊渤哥。

渤:好累啊不想努力了,要不你养我吧?

迅:我养啥死啥。


渤:今天打了两个喷嚏。

迅:可能因为冬天了。

渤:然后你就给我发消息了。

迅:感冒了就离我远点。


祝大家新年快乐

(头骨老师我更新了啊你也快更新)

评论(9)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