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幽幽

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以往的一切春天都无法复原,即使最狂热最坚贞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瞬息即逝的现实,唯有孤独永恒。

西幻pa口嗨

好长时间没做饭了来点口嗨

(根据心情看看是否扩展成正餐)

还是只有年长组

别问,问就是魔法与科技共存的神奇大陆


雷:恶魔,前任魔王。继承王位后觉得太无聊了,把事务全推给了别人自己跑出来冒险了。

伪装成低阶小恶魔跑出魔域。结果刚出魔域就被黄磊抓去当作实验材料。

一开始想过逃跑,但黄磊做饭实在是太好吃了。再加上真要打起来黄磊打不过他,就赖在了黄磊这。

后来冒险途中和黄渤、王迅一见如故,决定共同冒险。

现在和黄磊、黄渤、王迅三人组成了赏金猎人小队。

明明是恶魔却喜欢用武力解决问题,黄渤曾经嘲讽过:“你完全不学任何法术技能是吗?”

剑士,团队里最肉的,因此在前排挡伤害。

也因此成了黄磊的实验对象,每次开发新药剂都会主动去试药。

大多数时候都在单刷导致任务失败。(渤:你能不能回来挡一下伤害,我们三个脆皮顶不住啊)

有无视疼痛的能力。因此打起来会仗着自己不怕疼猛攻。

唯一的副作用就是受了重伤也不知道,每次治疗时都会被王迅数落一顿。(雷:我错了但我下次还敢)

每次执行任务的时候都会到处搜刮财物作为战利品。一开始只有他一个人这么干,后来其他三个人也开始加入。

团队中年纪最大的,却是最幼稚的那个。偶尔倚老卖老。

关键时刻还是非常靠谱的。

会暗中处理掉盯上另外三人的仇家。

知道黄磊暗中研究禁术的事,怕他出意外一直在紧盯着。同时也拜托黄渤和王迅多关注黄磊。

很喜欢王迅的翅膀,就是每次碰都会被黄渤骂。

可以在他面前说他坏话,但是绝对不可以说另外三个人的,尤其是黄磊的。否则会让你见识到为什么红雷能当上魔王。

有魅魔的血统,因此对自己的颜值非常有信心。

据说用着最顺手的武器是一把西瓜刀和一把军工铲。


磊:活了上千年的炼金术士。原本是魔法学院的一名学生,毕业后留校工作。在此期间发现能够延长寿命的方法,以自己为实验对象做实验。实验成功的同时也以“实验过于危险违背伦理道德”为由被逐出学院。之后开始开始一边流浪一边炼金。

直到某天在魔域遇见了伪装成小恶魔的红雷,把他当成了低阶小恶魔抓去做实验。

发现红雷是魔王后,也有过把他当成实验材料的想法。奈何自己打不过红雷,而且红雷的体质更适合当实验对象,便同意了让红雷常住。

第二天看着自己被红雷打碎的坩埚有些后悔这个决定。

团队里唯一的法师,但是不会奶人只会输出。擅长制药和造物,召唤流法师,不需要法杖一类的道具。

同时也是指挥官,会根据战况调整战术。

没蓝的话会扔坩埚和烧杯。

对于红雷无脑猛冲的打法感到无奈,想过教他一些战术,但是对方不听。无奈之下只好多做些止血药让红雷随身带着。

厨师,就是有时候做实验入迷了会忘记做饭。(雷:妈妈,饿饿,饭饭)

每次开发出新药剂都会让红雷试药,有时会骗王迅让他试药。当然得趁黄渤不在的时候。

在学院工作时私下研究过很多禁术,大多数都是以生命为代价。因此身体较差。

现在偶尔也会研究,大多数时都会被红雷发现并制止。

对预言和占星术这一方面很感兴趣,但是并不擅长。

对王迅混血的体质和“强运”也很感兴趣,曾半开玩笑地问他能不能让自己解剖。


渤:龙族,在族里因为个子矮小而被排挤,气不过决定出来冒险。

刚开始冒险时被卷入一系列事件中,在一次躲避追杀时逃到了王迅的店里,强迫王迅帮他后还把人给拐走了。(迅:我没同意加入!)

后来跟红雷和黄磊一见如故,决定一起冒险。

刺客,身手敏捷。红雷同样吐槽过“龙不是都能吐火吗?你怎么还用匕首啊?”

对此本人解释过“有没有一种可能,我不是火龙,我是个雷龙?”

会放电,每次团队想吃鱼的时候会把龙尾伸出河里电鱼。

很喜欢游泳,但是偶尔游泳时会控制不好自己的能力电鱼。

有次跟王迅一起游泳时没控制好电到了他,对此感到有些愧疚。

天气干燥时所有人都会远离自己,因为静电。

嘲讽能力一流,有时会把boss气到不打红雷来打自己。

有收集癖,喜欢收集亮晶晶的东西。有个专门放自己囤积东西的箱子,里面装满了宝石、陶瓷、水晶等等,最上面放了两根王迅翅膀上的羽毛和一簇他尾巴上的毛

很喜欢王迅的翅膀,第一次见的时候就夸了他的翅膀好看,后来经常哄骗着让他露出来以便于自己把玩。

更喜欢玩王迅的尾巴,但都是趁着没人的时候让王迅露出尾巴。

对于黄磊骗王迅试药一事耿耿于怀,于是“不小心”把黄磊刚熬好的药剂打碎了。

遇到难缠的对手时会很兴奋,瞳仁变成竖瞳。有时过于兴奋会无差别攻击队友,一般这种时候只有王迅才能把他拽回来。

有时会为了和王迅贴贴故意弄伤自己。


迅:天使和松鼠精的混血。既有翅膀又有松鼠尾巴,翅膀也并非纯白色,而是从根部的白渐变到末梢的驼色。因为是混血所以从小被歧视,不敢把自己的翅膀和尾巴露出来。成年后在某个城镇开了家酒馆,后来因为黄渤在自己的酒馆被追杀看不下去伸手帮了他,结果最后自己被拐跑了。(渤:你看你帮了我,那些人会以为咱俩是一伙的,等我走了他们肯定会回来报复的,不如你和我一起走)

游侠,会法术,但仅限于各种治愈术。比起法术更擅长弓箭。是团队里唯一的奶妈。

对于修复方面的法术也颇有心得,因此经常维修黄磊的各种实验用品。

脾气温和,每场战斗中都会尽力治愈所有人,除了擦破点皮就来要奶的红雷。

冒险途中无意间露出翅膀和尾巴,原本以为会被嘲笑,实际上黄渤表示很漂亮。孙红雷和黄磊对此表示赞同。后来会时不时露出翅膀。

至于尾巴,黄渤不让在外人面前露出来。

对人类的机械很感兴趣,自学了一些关于机械方面的知识,会自己买零件组装。曾经给自己做了一把火铳。(迅:时代变了,大人)

但是因为火铳保养起来有些困难,最终还是选择使用弓箭。(迅:时代反复横跳了、大人)

由于体质问题成了黄磊的二号实验对象,经常被黄磊骗去试药。

自带天使一族的“强运”,多次在绝境中靠运气翻盘。

曾经被黄磊问过能不能让他解剖,稀里糊涂地答应了,事后被黄渤骂了。

评论(6)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