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幽幽

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以往的一切春天都无法复原,即使最狂热最坚贞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瞬息即逝的现实,唯有孤独永恒。

无脑沙雕段子2

被群里末老师和花老师整emo了之后调节情绪的产物

没有逻辑,没有文笔

无脑沙雕甜就完事了


1.s2e7衍生

黄渤看到那人从蹦极台上一跃而下的那一刻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当他看到王迅回到蹦极台上时,连护具都没顾得上带就跑了上去,只为第一时间拥抱了他家那只还在因为害怕而发抖的大松鼠。

录制结束后俩人相约大排档,王迅借着酒劲问黄渤如果是黄磊或者小猪去蹦极的话他是否也会上去抱人家。

“如果是别人的话我会走上去。”王迅听后苦笑一下,想再说些什么岔开话题时,又听到黄渤笑着说:“而你不一样,见你我都是用跑的。”

2.流星花园au

gb预警(理解成迅渤也可以,这只是我的个人xp)

花泽累喜欢校花酸菜很久了。

他想了很多办法尝试接近酸菜,吸引酸菜的注意力。(指打快板)可每次快要成功的时候都被自己的好友稻明四打断。偏偏自己还打不过他,花泽累欲哭无泪。

不信邪的花泽累又想到了一个办法,他找到了酸菜的好闺蜜黄小优,向小优承诺自己会每天送她上学、接她回家、替她写作业,只为了让小优安排他和酸菜说句话加个好友。

小优一口答应下来。随后的一段时间内花泽累和签了卖身契一样,为黄小优当牛做马。

结果还是和以前一样,每次快要见到女神都有人来捣乱。这几次不光是稻明四,还有美坐、西萌、朱碧石一起捣乱。

今天还是没能和酸菜说上话。花泽累一边骑着车送小优回家一边沮丧地想着。到了小优家楼下时,黄小优一反常态,让花泽累上楼坐会,美名其曰安慰一下花泽累。

 花泽累刚走进小优家便被小优壁咚。“你要干森么?”花泽累惊慌失措。“我说你不会到现在还没察觉吧。”黄小优眯着眼看着花泽累,舔了舔唇,“这一切我都设计好久了。因为我喜欢你,花泽累。稻明四他们也都是我故意安排的,就是为了不让你接近酸菜从而来找我。结果你个傻子还不开窍。”她看到花泽累脸上的神情由原先的惊慌变成了羞赧,知道这事成了。

于是她拽着花泽累的领带吻了上去。

3.这是今天孙红雷这个大傻子第十次抱我家迅子。黄渤在迅雷组合身后碎碎念着,时不时用怨念的眼神盯着俩人的背影。

不止红雷,还有黄磊那个老狐狸今天骗了我家王迅五次,小猪和艺兴今天还联手把他按到地上了。越想越不爽的黄渤快步上前,一言不发地拽着王迅的手腕离开,不顾身边的松鼠和身后的牛头梗的呼喊。

被抢了搭档的雷:…神经病啊秋田渤,难怪你追不到王迅。

4.小林家的龙女仆au

小布鹅家的松鼠女仆(有可能会写成文?)

这是个什么情况?快要迟到的社畜黄渤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家门前长着松鼠耳朵和松鼠尾巴的男人。

“我叫王迅,你昨天救了我,我是来报恩的。请问你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吗?”

这太离谱了,黄渤心想,不是说建国之后不能成精吗?

但更离谱的是黄渤已经在思考把他当成自己的小女仆的可能性。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