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幽幽

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以往的一切春天都无法复原,即使最狂热最坚贞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瞬息即逝的现实,唯有孤独永恒。

警局au4

连更挑战第三天

梗有参考、设定有参考

(总感觉我流年长组、导儿还有npc都是一副不太聪明的亚子)

重度ooc

没有常识


16.黄渤和王迅在调查一起绑架案。他们最终锁定了xx公寓的一家住户。

渤(敲门):你好,a城警局。

住户(开门):有什么事吗?

迅(拿出一张照片):我们在调查一起绑架案,请问你见过这个人吗?

住户:他啊,我认识。(闪身,露出房间的的受害者)喏,在这呢。

渤/迅:???

今天也是a城警察和凶手斗智斗勇的一天呢。


17.渤迅二人很快制服了犯人并将其送往警局进行审问。

犯人:你们这些警察真是太可恶了,竟然用那么卑鄙的手段,让我被抓!

渤:…不是你自己主动暴露的吗?

犯人:哼!同样的错误我不会再犯第二次的,我是什么都不会说的!

黄渤掏出了真心话大冒险,打算故技重施。

但是他忘了自己逢赌必输。

几个小时后的局长办公室——

敏:这就是你在审讯时和犯人玩游戏的理由吗?

渤:可是我上回就是这么问出来的。

敏:那你为什么把人给放了?

渤:…因为我输了,选了大冒险。

敏:…你被开除了。

渤:?凭什么?我为警局流过血,你不能就这样开除我!

敏:因为我也选的是大冒险。

渤:…合着你也去玩了是吗?


18.a城警局好不容易招到了一名新人。

新人报道的那天是红雷领着他在警局里参观。

新人:红雷哥,久仰大名。我想知道你为什么会选择成为警察?

雷:因为以前没当警察的时候就经常进局子,久而久之就爱上了这里。

新人:?

此时新人想说些什么岔开话题。他看到警局的大门上有斑驳的血迹。

新人(指着其中一块血迹):哇,红雷哥,这都是你们枪战时留下来的印记吗?

雷(扫一眼):这块不是。这块是小渤骗迅子冬天的铁栏杆是甜的,让迅子去舔大铁门时留下的。

新人:…现在辞职还来得及吗?


19.新人加入警局后,原本不多的交通工具就变得更少了。

这天黄渤和王迅需要同时到达现场,但警局只剩下一辆摩托车。

黄渤想跟王迅炫耀一下自己的飙车技术,顺便想象了一下王迅因为自己开车开得过快而被迫搂紧自己腰的场面。而王迅在质疑黄渤的水平。

最终两人决定以猜拳的方式决定谁来开车。黄·逢赌必输·渤又一次输了。

他郁闷地坐在摩托车后座。

渤:…前辈坐在后辈的摩托车后座上很逊诶…

于是王迅让黄渤坐在前面,自己坐在黄渤身后握着摩托车龙头,将黄渤整个人圈在自己怀里。

黄渤更郁闷了。


20.新人上岗一周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跟着黄渤学习。

黄渤把他带到了监控室,监控室操作台上的画面是王迅正在审问一名嫌犯。

渤:新人,这段时间你的工作就是监督这些审问的警员。毕竟我们是禁止严刑逼供的。不过王迅一般不会…

他的话还没说完,只见红雷闯进了审讯室。

雷:问出来了吗?

迅:还没有,他嘴太硬了。

雷:还没问出来?看来得来点狠的了。

然后红雷开始动手打王迅。

雷:问不出来是吧?现在能不能问出来?

迅:红雷哥你轻点轻点…能问出来,能问出来…

嫌犯:?

新人:?

渤:!!!

黄渤坐不住了,他丢下新人,闯进审讯室,和红雷打了起来。

嫌犯:???

新人:…局长,我要辞职。

a城警局好不容易招到的新人在三个段子后选择了辞职。



(冬天的铁栏杆真的不是甜的!!!)

(今天才发现昨天写的段子序号标错了)

(关于19,想象不出来的参考下图)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