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幽幽

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以往的一切春天都无法复原,即使最狂热最坚贞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瞬息即逝的现实,唯有孤独永恒。

警局au3

连更挑战第二天

谁能教教国庆假期被困学校的大学生怎么打发时间啊

dbdl,你没有心😭

梗有参考、设定有参考

重度ooc



11.a城,一座罪恶之城,时时刻刻都有案件发生。

今天a城警局接到一起命案,四位警官立刻赶到现场进行调查。

磊:根据这个鞋印,我推测凶手身高是179。

此时一旁的垃圾桶里突然钻出一个人,高声抗议:说谁179呢?我明明180。

看来a城警局5秒破案的传言并非空穴来风呢。


12.警局前俩天抓到了一名嫌犯。

这名嫌犯嘴很硬,已经审了两天还是什么都不肯说。无奈之下严敏只好让红雷去审问。

黄渤一进去就看到红雷正在动手打嫌犯,他赶紧拦了下来。

渤:问出来了吗?

雷:问什么啊?

渤:…合着你连问什么都不知道?那你打他干什么啊?

雷:看他不爽。

渤:?


13.后来黄渤要求换成王迅来跟他一块审问。

渤:你还是不肯说实话吗?

嫌犯(冷笑):我是不会向当局的狗屈服的。

渤:既然如此,我们就来玩个游戏吧。

随后他掏出了真心话大冒险。

迅:?

渤:这样一来你就不得不说真心话了吧。

嫌犯:…你们警局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后来渤迅二人真的问出来了。因为王迅凭借着他强大的欧气连赢嫌犯十八把,成功把嫌犯心态搞崩溃,在第十九次真心话时招供了。


19.严敏趁黄渤出外勤时给王迅安排了一个卧底任务。

至于为什么不当着黄渤面安排?严敏表示自己不想因为这点事被黄渤打击报复。

虽然后来还是被黄渤发现了端倪并被暴打了一顿。

迅去卧底那天——

迅:我想加入你们。

黑帮hr:你是警方的卧底吧?

迅(强装镇定):怎么可能?我很痛恨他们的。

黑帮hr:证明一下。

迅(深吸一口气):严敏局长就是个文明,天天克扣我工资,还克扣我奖金。那个黄渤警官也一样,天天没事就欺负我。动不动就让我去替他出外勤,还强迫我跟他一块完成任务,上次他还扔我手铐钥匙导致我被扣工资…

黑帮hr:你居然如此痛恨那些走狗,很好,你被录取了。

王·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聊爆了·迅觉得自己的任务完成一半了。

由于担心王迅而在他身上装窃听器的黄渤听到这番话后心情复杂。


20.王迅的卧底身份最终还是暴露了。

他被关在仓库里,双手被反绑在身后,不停地挣扎着。

黑帮首领:当局的狗,还在做无谓的抵抗吗?只可惜啊,你待会就没机会反抗了哈哈哈哈哈哈。

随后他看向空无一人的仓库。

黑帮首领:…因为你跑得是真他妈快。


(黑帮首领:给个红心当经费,我现在就把他抓回来)

(被布鹅暴打)

(话说我在国庆发这种东西真的好吗)

(…感觉自己写得越来越烂了)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