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幽幽

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以往的一切春天都无法复原,即使最狂热最坚贞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瞬息即逝的现实,唯有孤独永恒。

乐队au4

时隔不知道多长时间我又回来了

年长组专场,渤主唱、磊吉他、迅贝斯、雷鼓手

乐队笑话

今天不乳贝斯了,来点鼓手笑话

来源于我的亲身经历

重度ooc

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呀


16.王迅,前支援乐手,专攻吉他。

偶尔乐队吉他手太多的时候会去弹贝斯。*

后来黄渤邀请他来自己的乐队当贝斯手,他犹豫了一阵后同意了。

雷:迅子你当时怎么想的?

迅:红雷哥,吉他手是有极限的,越是想要提高自己的技术,就容易陷入瓶颈…

雷:?你想表达什么?

迅:我不当吉他手了红雷哥!我要当贝斯手,这样即使我在舞台上摸鱼也没人能听出来!*

雷:???


17.王迅在决定成为一名专职贝斯手后还大赚了一笔。

雷:迅子,你教教哥,你咋挣的这么多啊?

迅:红雷哥,天机不可泄露。

雷:…今晚请你吃饭。

迅:很简单,我把我之前的那些吉他全拿去卖了。

雷:…?


18.渤:明天10点排练,没意见吧?

雷:鼓我借出去了,你们9点来帮我搬一下鼓。

渤:我明早好像有点事,得11点多才能来,你们先练。

磊:我突然想起来明早也有点事,晚点到,你们先练。

迅:红雷哥我可以…(被黄渤捂嘴)唔唔唔…

渤:那个什么红雷,王迅明早也得晚点到,你自己一个人先练吧。

雷:?*


19.虽然一个个嘴上说明天有事晚点来,但是第二天排练时每个人还是到点按时出现了,并帮红雷搬了鼓。

雷:还算你们有点良心。

正当他们准备开始排练时…

磊:等会我先调一下效果器。

迅:那我也顺便调一下音吧。

渤:我先开开嗓啊红雷。

雷:…你们确定你们不是故意的吗?*


20.红雷在心里默默安慰自己,不跟他们一般见识。

雷:没有办法,谁让他们嫉妒我,我颜值高,技术又好。我为乐队带来多少女粉丝?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嘛。

不知为何,红雷想起了之前在live house碰到的女粉丝。

女粉丝:啊啊啊啊啊!你是石中玫瑰乐队的?能帮我要个主唱的签名吗?

雷:当然可以了妹妹,那你觉得我颜值高吗?

女粉丝:当然高了!但是你是哪个乐手啊?我怎么对你没有印象?*

红雷越想越气。

雷:…我为什么还留在这个破乐队?


(1)经典贝斯笑话,每个乐队的贝斯手都是从几个吉他手玩石头剪刀布输的那个当。

(并没有这种事情)


(2)neta了jojo的“我不做人了”。贝斯手弹没弹只有鼓手能知道,而且可能不是听到的,而是靠心灵感应的。


(3)每次搬鼓是真!的!很!累!不仅累而且不好拿。一套基础的5个鼓4个镲的架子鼓是10公斤。

(每次搬鼓都在想当时为什么要学鼓,我要学个口琴揣兜里就能上台)


(4)相比于其他乐器,鼓只需要调整一下每个鼓的角度和距离就可以了,有时候甚至不用调整,因为没人会动。但是吉他和键盘之类的需要经常调整。

(有时候真的会等上好长时间)


(5)没有印象是因为帅雷雷的盛世美颜都被挡住了hhh。架子鼓虽然可以坐着打,但是整个人会被镲和鼓挡住脸,个矮的更是什么都看不见。


(感觉全程都在迫害红雷哥)

(其实也在迫害身为鼓手的我)

(没有多少渤迅的东西仍然打了tag)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