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幽幽

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以往的一切春天都无法复原,即使最狂热最坚贞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瞬息即逝的现实,唯有孤独永恒。

间谍过家家au 7

终于要完结了,给自己撒点花

之后有可能会写和花老师口嗨出来的口嗨饭

(之所以不直接放出来是因为我在网课期间痛失了网名,现在处于实名上网状态)

(虽然现在有些麻了,但是该要的脸还是得要的)

老规矩双引号心理活动

补个设定,迅每次的暗杀对象都是卖国贼一类的,渤每次任务也都是为了促进两国和平

所以渤和迅目标是一致的

希望大家不要嫌写得太烂orz

感谢每一个给本系列点过小红心和小蓝手的看官老爷们,谢谢喜欢😘

(无期迷途真是太好玩了,卓娅,我永远的老公!!!)

(还有我的亲亲海拉宝!!!)


31.小猪明显感到家里有些不对劲。

以往自己放学都是王迅下班来接他,偶尔黄渤会跟着一起来。但这俩天都黄磊或者孙红雷接他。

而且黄渤和王迅两个人这俩天回来得越来越晚,每次回来之后都迅速吃完晚饭,然后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间里,留下小猪一个人在饭桌上懵逼。

猪:“?我那天是错过了什么大瓜吗?竟然还有我这个读心能力者吃不到的瓜?”

小猪决定先从王迅那了解一下情况。

王迅这些天很忙,他每天下班都需要去组织本部确认各种情报,同时进行体能训练。到家后还要保养自己的武器,确保到时候能正常使用。

小猪闯进王迅房间时,王迅正在擦拭自己最常用的匕首。

猪:爹,你在干什么?

迅(吓一跳)(赶快将匕首藏起来):是小猪啊,找我有什么事吗?(“希望他没有看到我的武器。”)

猪:“武器?难道爹最近有任务了?”

猪:没什么事,就是好奇你最近为什么不接我放学,也不陪我玩。

迅:最近这阵有些忙,等我忙完这阵就天天陪你玩好不好?(“等我完成这个任务,就不用再干这行了。”)

猪:“感觉是个相当重要的任务啊,完成后都要退休了。”

随后小猪便找了个借口离开,又去黄渤那打听情况。

跟黄渤打听情况就简单多了,毕竟两人之前都互相坦白了彼此的身份。

猪:爸你最近这么忙是有什么任务吗?

渤:是有一个挺重要的任务,但不能告诉你。

猪:为什么?我又不能告密。

渤:怕你知道了以后去现场。

被说中的小猪不作声了。

渤:我打算完成这个任务之后就把你爹追到手,然后咱们一家三口安稳过日子。

小猪听完很感动,顺手利用读心术得知了任务时间和地点。

猪:“不去现场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我只是想去现场吃瓜而已,我有什么错?”


32.签订协议的日子到了。

那天小猪放学回家后看到了桌子上有两张便签,上面都写着今晚工作太忙,需要晚些回来,希望小猪照顾好自己。

猪:“这俩人找的借口还是一样的。算了,我也该去现场吃瓜了。”

另一边的签订现场——

黄渤易容成某位官员的保镖混进了现场,站在指定好的地方原地待命。他环顾四周,寻找可疑的人。

他好像看到了王迅的身影。

他不确定地眨眨眼,那个身影很快就不见了。

渤:“…看错了吧,王迅现在应该还在加班。”

想到了王迅,黄渤不自觉地笑了出来。

渤:“他这段时间天天加班,估计累坏了。过俩天得想办法好好补偿一下。”

旁边的保镖:“…这人笑得好恶心。”


33.就在黄渤所保护的那位官员在协议上签字的前几秒,他身后的保镖大喊一声不许动,随后黄渤身边的几人全都拿枪指着那位官员。为了不被怀疑,黄渤只好也拿枪指着他。

渤:“反贼竟是我自己。”

谈判桌对面的官员冷哼一声,一边踱步一边讲解自己的伟大计划。

官员a:我料到了你个胆小鬼不敢一个人来,所以早就将你身边的保镖换成了我的人。现在你敢签字,他们就开枪把你打成筛子。

官员b(冷笑):你以为我没有料到吗?我早就预判到了你的预判。

一道身影闪过,随后黄渤身边的几人纷纷倒地。随后那道身影向他袭来,黄渤下意识地格挡。在看清袭击者的脸后,黄渤大吃一惊。

渤:“王迅?”

看到是他后黄渤有些发愣,王迅趁机一个侧踢将黄渤踹到墙角,然后快速解决了剩下的几个人。

被踹到墙角的渤:“…黄磊说的不会是真的吧?”

官员a(鼓掌):不愧是b国最强的杀手“松鼠”,但是你以为我没有料到吗?我早就预判到了你会预判到我的预判。

随后他一挥手,更多拿着各种武器的人从各个地方出现。

迅:“这么多人可不好解决啊…”

王迅紧握着匕首,刚准备进入战斗状态,突然对面所有杀手倒地不起。

官员b:我预判了你预判我的预判的预判,所以我早就在他们的水里下了毒。

迅:“…你俩搁这博弈论呢?”


34.和谈一下陷入僵局。

官员a:…没想到你来和谈还用这么卑鄙的手段。

官员b:彼此彼此。我现在可以签字了吧?

官员a:当然可以,只有你做好一签完字就会被炸弹炸死的准备。

随后他掏出一个遥控器握在手中。

官员a:事到如今,我也不演了。其实我是他国势力专门安排的卧底,目的就是破坏a国和b国之间的关系。

官员a(看向王迅):同样都是打工人,不如你考虑一下投降来我们这如何?我可以考虑为你申请双倍报酬。

迅:…不要把我和你们混为一谈。

官员a:那真是太遗憾了。

他刚要按下按钮,遥控器就被不知何时站起来的黄渤用枪击中。

官员a:…想不到最强杀手也会有失手的时候。保镖先生,如果你能把那个杀手杀了的话,我可以把我的报酬全部给你。

渤:好啊,记得说话算话。

迅:!


35.王迅决定先下手为强。

刚才他在攻击黄渤时,觉得他很熟悉,所以控制好力道没有下死手,只让他受了轻伤。没想到他的一时心软竟换来了这个结果。

现在不能再心软了。

黄渤在王迅向自己袭来时故意将子弹射偏,等到他贴近自己的时候凑到他耳边喊他的名字。

迅:“!黄渤?”

王迅的动作开始有些迟疑,黄渤见状握着他的手,用他手中的匕首划开自己的人皮面具,露出自己原本的模样。

迅:!!!

渤(小声):别停,接着打。待会我假装打偏了打中他,剩下的等我们出去了再跟你解释。

王迅点点头,随后俩人开始了表面打架实则秀恩爱的行为。

官员a看不下去了,决定自己动手杀了这对秀恩爱的小情侣。他从一个倒下的杀手身上掏出一把枪,瞄准黄渤快速开了几枪。

王迅用余光扫到了官员a的动作,他将黄渤推开,自己挡下了那几枪。

渤:!你他妈不要命了!

他快速上前,扶住王迅的同时向官员a开枪,官员a当场毙命。

渤:谁他妈要你替我挡枪啊,我明明自己能躲开的。

迅(虚弱地笑了):你没事就好。

渤:…二傻子。


36.等小猪赶到现场时任务已经完成了,保安局在现场处理后续。他在那看到红雷因为黄渤没能保护好王迅而痛骂他。

小猪上前询问,黄渤看到他一点也不惊讶。

渤:我就知道你肯定会来,所以我当时给了你一个假地点。没想到你还是找到地方了。

渤:任务完成了,两国签订了和平协议,我也可以退休了。就是王迅受伤了,现在已经人在医院了。

渤:没想到真让黄磊那个老狐狸说中了,王迅还真是个杀手。你是不是早知道了?

猪:刚见面的时候就知道了。

渤:就我一个人被那个二傻子被这么久啊。不对,还有红雷。这么一想我感觉心里平衡多了。

猪:那你告诉我爹你是间谍了吗?

渤:你提醒我了。走吧,咱俩先去买个戒指,然后去医院告诉他真相,顺便再求一次婚。


37.王迅躺在病床上看着孙红雷给他削苹果。

迅:哥,别再削了…你已经削了好几个了,再削我就吃不了了。

雷:你受了这么严重的伤多吃点怎么了?还有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去当杀手?

迅:那你不也没告诉你在保安局工作吗?

雷:那能一样吗?我在保安局上班又不危险。还有黄渤,我当时就说他不靠谱你还不信,你看他这次让受伤了吧。

迅:哥你别这么说,黄渤他人挺好的。

红雷还想再说些什么反驳时,黄渤推门而入。

渤:红雷哥能请你出去一下吗?我有话要单独跟王迅说。

红雷小声嘀咕了些什么,随后走出病房,在门口偷听。

迅(有些心虚):对不起啊渤哥,我之前一直没告诉你我是个杀手,跟你结婚也不过是想继续当杀手…

渤(握住王迅的手):该说对不起的是我。

迅:啊?

渤:我其实是一名间谍,小猪是我为了完成任务收养的,跟你结婚也只是为了完成任务。

渤:我知道你会认为我过去对你说的那些话都是假的,但那些话都是真心的。现在两国已经和平,不再需要间谍了,我想与你成为真正的夫妻。

渤(单膝下跪)(将戒指套在王迅的无名指上):你还记得我用手榴弹跟你求婚的那天吗?我那天说无论是疾病,还是悲伤,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患难与共。现在,你还愿意吗?

迅(脸红):我愿意。

听到这冲进病房的雷:我不愿意!


38.后续黄渤所在的组织因为和平的到来选择解散,组织在解散前给了黄渤一家一大笔钱。黄磊在组织解散后去了小猪和艺兴所在的学校教书,并成功成了他们俩的班主任。

导致每次黄渤去开家长会的时候都被各种针对。

王迅所在的组织并没有解散,偶尔还会接一些单子。王迅曾向组织申请退休,但是哪个组织会拒绝一个连续五年的月度最佳员工呢?王迅依旧在组织996,在被红雷和黄渤两人联手警告后,组织领导就很少给王迅任务了。

王迅对此表示抗议。

迅:没有任务我就没有钱啊。

渤:一天到晚就想着钱,我养你不就行了吗?

迅:…也是。

小猪和艺兴继续校园甜甜偶像剧,多年以后小猪成功入赘张家。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终于写完了!)

(我和花老师还有好多口嗨坑等待填呜呜呜)

(口嗨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想写的渤迅二人对打还是没写出来呜呜呜)

(再次感谢各位给本系列点过小红心和小蓝手的看官老爷们,谢谢喜欢😘😘😘)

评论(4)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