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幽幽

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以往的一切春天都无法复原,即使最狂热最坚贞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瞬息即逝的现实,唯有孤独永恒。

警局au

之前和花老师的口嗨

(一直在压榨花老师让她996口嗨,我有罪,对不起花老师orz)

(同人资本家了属于是)

沙雕段子

梗有参考

设定有参考无期迷途

主年长组

(年长组,我真的好喜欢你们啊,为了你们,我要写同人文造谣)



1.a城,一座罪恶之城。治安混乱,暴力犯罪层出不穷,是恶党的天堂。

为了保护这座城市的人,a城警局诞生了!a城的警察们利用自己的能力,打击犯罪,对付邪恶的坏蛋,保卫这座城市免遭坏蛋的破坏!

黄渤看着自己的员工手册第一页一言不发,良久才叹了口气。

渤:王迅你知道吗?每次出外勤的时候我都不想带着我的员工手册。

迅:不带会被扣工资的啊。

渤:每次出外勤的时候都怕战斗过于激烈,手册掉出来被那些黑帮捡到。

渤:虽然这上面写得没错,但是这写得也太像飞天小【哔—】警了吧?


2.a城,一座罪恶之城。早年间因为管理问题导致治安混乱,黑帮街头械斗是家常便饭。甚至有一段时间黑帮接手了政/府的权力。

然而这一切在a城警局新任局长严敏上任后改变了。

严敏上任后,带着他的四个下属重创了一个势力较大的帮派,同时也围剿了不少小黑帮。不少a城有志青年知道后纷纷加入a城警局。

从此两股势力形成了一种诡异的平衡。

于是黑帮之间都流传着严敏冷酷、残暴、不近人情等传言。

事实上是这样的:

敏:最近接到投诉,西区又有混混出来扰民。所以这段时间要加强西区的管理…

雷:又是西区?上个星期不是已经处理过了吗?

磊:红雷你个傻子记错了,上星期处理的是北区。

雷:…我不管,我不去。

渤:上星期可是我和红雷一起去北区处理的。你也别看王迅了,这傻子处理那起入室盗窃案已经连轴转了三天。今天为了全勤奖又来开这个会。

说完示意严敏小点声别吵醒了正趴在桌子上补觉的王迅。

敏:…那黄磊老师,你看你上周也没出外勤…

磊:可是我破了5个案子,再让我出外勤是不是有些过分了?

敏:…行吧。

今天也是没人听严敏话的一天。


3.黄渤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

在一次阻止黑帮街头火并时,由于战斗过于激烈,王迅随身携带的员工手册掉了出来,被黑帮成员捡到并大肆传阅了一遍。

黑帮成员a:哈哈哈哈哈哈哈,警局那帮走狗也太中二了吧。

黑帮成员b:就是,什么飞天小【哔—】警台词。哪有咱们帮派的口号响亮。

黑白成员c:…咱们帮派口号也没好到哪去吧。

黑帮成员a:你怎么能这么说?来,咱们几个配合一下,说一下帮派口号!

黑帮成员a: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问了,

黑帮成员b:那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

黑帮成员a:为了破坏世界,

黑帮成员b:为了自己最纯粹的欲望,

黑帮成员a: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黑帮成员b: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黑帮成员a:小a,

黑帮成员b:小b。

黑帮成员a/b:我们是穿梭于a城的黑帮!

黑帮成员c:…火【哔—】队的台词真的比飞天小【哔—】警的强吗?


4.整个a城的所有帮派都知道了a城警局的口号是飞天小【哔—】警的台词。

于是有不少不怕死的黑帮和混混在警局门口公开嘲笑,随后被红雷和王迅一顿暴打。

黄渤看着王迅天天因为这点小事受伤忍不住了,他走进局长办公室,啪地把手册摔到严敏面前。

渤:你看看你写的什么玩意?连一个喊着火【哔—】队口号的小破黑帮都敢随意上门挑衅。你现在知道为什么整个警局只有我们四个警察,而且还时不时经费有限了吧?

敏:?原来咱们警局只有你们四个人吗?那上回怎么端掉那个黑帮的?


5.黄渤冷笑一下。

渤:那还不简单?我、王迅、红雷负责在前面冲锋陷阵,而黄磊那个胖子负责摸…

磊:负责摸清敌人动向。

黄渤的“鱼”字还没说出口,黄磊就已经出现在办公室门口,笑眯眯地接上了黄渤的话。

之后的一段时间内黄渤因为自己偷说黄磊坏话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试水作)

(感觉渤迅的含量好少)

(再次感谢花老师和我一起口嗨给我的灵感)

评论(4)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